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,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,越來越好玩耶,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,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,抓中還莫名很嗨

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

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

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、廁所,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
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-5天
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

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,根本超佛機臺,隨便抓一下都會中,而且晚上很多夾友,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,完全免費教學耶

【 狗狗龍親子樂園-安和店 】
地址: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
營業時間:24小時!(超讚的營業時間XD)
公休日:全年無休

 

其他熱門新知01

都說獅子座是一個極端矛盾體組合,積極樂觀的時候可以沒心沒肺;悲觀失落的時候,也可以不分黑白。一個人的角落一個人孤單,把自己關在屬于自己的空間,與世隔絕。我想,這樣的描述應該很貼切自身的現狀。 悲觀的時候,真的很可怕。好像全世界都與自己無關。無心關注這一切,我這是怎么了?為什么會變成這樣呢?我很困惑,也很害怕… 心情極度的糟糕,內心總是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劃得太清,好像給自己罩上了一層保護網,外人不能靠近,自己也不愿走出這層網。 我該怎么調整好心態,就現在這個如花的年紀,卻表現出來看破世俗的心態。這是少年老成還是怎么回事呢? 難過… 孤獨… 害怕… 我不想成為現在這樣的狀態,我想像其他的人一樣,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希望。 我不想成為人群中的一塊寒冰,我想象葵花一樣,向著太陽靠近伴著陽光盛放。 我不想成為眾人眼中的另類,我想成為受人熱愛的一員,永遠心中充滿火花。 我不想成為空氣,最后被人遺忘……

其他熱門新知02

是不是每個人心靈的深處,都藏著一些人物。 伴隨著歡欣與苦楚,平時把它鎖起來,自己不敢碰,更不愿外人知道。 直到某些心靈澄澈的日子,世俗心弱了,再也鎖不住,終于人物浮現。 會不會有一天,我們才發現一生中最愛的,竟是那個被遺忘多年的人。

TOY12115VEVE515E

 


【2023】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》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f86wxd 的頭像
    sf86wxd

    林雅惠的服務店家推薦

    sf86w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